橙又鱼

嗯哼

【漫威团宠向】MY Little Girl (4)

ooc预警,


你叫Doris,是娜塔莎家的小姑娘


小小虫终于出场啦


那个……时间线不要考究啦,我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那种,介意的小可爱跳过一下哈。


好啦,开始叭


————————————————————————


你叫Doris,今年五岁,从小在复联大厦长大,是娜塔莎家的小姑娘。


而现在,你被魔浮斗篷包裹起来,从边缘探出头,蓝蓝的天空,还有旁边偶然飞过的小鸟,风不断穿过你的发间,新奇的感觉让你兴奋得咯咯直笑。


你向下看去,有很多人在排队,像一条长长的蛇。于是你想下去看看。


你让小红在附近一个隐蔽的小巷子里把你放下来。 因为Tony叔叔说过,很多人都没有见过魔法,如果魔法突然出现的话,大家会害怕的,就没有人愿意和你一起玩了。


【当时】


“大家就会不喜欢Doris吗?”你皱着小脸。


Tony看着你严肃的小模样,忍不住亲了你一口。


“是的。”


“如果Tony有一天害怕Doris了,也会不要她吗?”


你想像了一下,觉得自己委屈得要哭了。


Tony却笑了


“不会的,无论Doris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会喜欢她的。因为Doris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啊。”


【现在】


你学着Tony的样子,认真地告诉小红不能够吓到别人,不然就没有人喜欢它了。


你抱着乖乖呆在你怀里的小红,向那个排着长长对伍的地方走去。 站在店门口的你,好像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排队了。这家店三明治的香气正在源源不断地随着顾客每一次的开门关门而如流水般倾泻出来。你觉得有点饿,可是你没有带钱。


要是大人们在就好了,你失落地低下头。


“Hi,你需要帮忙吗?”一个好听的声音在在你耳边响起。


你回头,是一个漂亮的卷毛小哥哥。


“你是肚子饿了吗?我可以分你一个,他们家的三明治是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 ”


他把手里的另一个三明治递给你,但是你没有接。


你摇摇头,“mom说过,不可以接受陌生人的食物的。”


你的肚子突然咕嘟叫一声,你不由得红了脸。


“确实是应该这样。”他有点苦恼,“可是你肚子饿了怎么办呢?may姨说,一个小绅士要会帮助女孩子。”


“有了,我有一个计划 !”他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


他向你伸出手,就像你刚刚和小红一样


“我叫Peter  Parker,和may姨一起住在皇后区,今年六岁了,我喜欢你,我的意思是……你真可爱,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 我愿意和你分享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你没有犹豫地握住了他的手,对他灿烂的笑了


“我叫Doris,mom说这是上帝的礼物的意思,我也喜欢你,我愿意和你做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突然红了。


小孩子之间的友谊总是建立得特别快,你们一起坐在长椅上吃三明治,他告诉你,他最喜欢钢铁侠了。


你很高兴


“虽然Tony叔叔很爱逗我,但我也很喜欢他。”


Peter有点疑惑,他不太敢相信你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Hey,boy,离那个女孩远一点。”Tony穿着战甲停在长椅前。他从战甲里走出来。“Tony叔叔!”你开心地从椅子上跳下来,扑进他怀里。


“my  little   girl,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Tony把你一把抱起来


“贾维斯,检查她的身体。”


“是,先生。小姐的身体状况一切正常。”


你笑嘻嘻地看着Tony,向他介绍你的新朋友


“Tony,这是我的新朋友,他叫Peter,他喜欢钢铁侠。他还请我吃了三明治,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三明治了。”


可怜的Peter被这巨大的刺激吓得有点反应不过来。


“hello,kid,谢谢你对我们家小姑娘的照顾。贾维斯,给他监护人的账户上打五百万美金。”


小Peter总算反应过来,连忙拒绝


“不用了,may姨说这是一个绅士应该做的,不应该要报酬。”


Tony挑挑眉,


“你喜欢钢铁侠?”


“对! 我想像你一样,Stark先生。”


“但我希望你能做得更好,kid。”


Tony最后送了一个钢铁侠的头盔给他。


“好了,小姑娘,我们该走了,娜塔莎她们该急疯了。”


你恋恋不舍地回头看


“拜拜,Peter,我下次再来找你玩,不要忘记我哦,我会想念你的。记得想我。”


你看见他红着脸点了点头,心中记下了这个约定。


“小姑娘,现在我们来算一算账吧。”


——————————————————————

有两篇文过一百热度了,有超过五十个人喜欢我了 ! 我好快乐!


高兴你们的喜欢!😊😊


下一节,年龄更改。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