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又鱼

嗯哼

【漫威团宠向】MY Little Girl (3)

ooc预警

私设你叫Doris,是娜塔莎家的小姑娘

话不多说,开始吧

————————————————————————

你叫Doris,今年五岁,从小在复联大厦长大。娜塔莎是你的妈妈。

你坐在loki叔叔的腿上,好奇地看着对面这个穿着红斗篷的长脸叔叔。他是从一个好看的圈圈里钻出来的,还给你变了一只小兔子。

不知道为什么,loki叔叔好像不太高兴。

你悄悄拽了拽他的衣服,loki低下头来看你

“loki叔叔,你不喜欢他吗?”你小声地问

loki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然后笑着说

“怎么会呢,我和他不熟,他只是让我自由落体了30分钟而已。”

你听着loki阴森森的语气,虽然还不是很明白什么叫自由落体,但看起来,长脸叔叔应该对loki叔叔做了很不好的事吧。于是,你决定和loki叔叔同仇敌忾,虽然你很喜欢他的小兔子🐰。

过了一会,其他人走进来,看起来有重要的事要讨论。于是你乖乖地跑到一边去。

你看着眼前这件飘来飘去的红斗篷,见惯了魔法的你开心地和它打了个招呼

“hi,我是Doris。你想和我一起玩吗?”

红斗篷停下来,飘到了你前面,掀起一个小角伸向你。你也伸出手和它握了握。

“mom说,你和我握了手就是真正的好朋友了。”

“你知道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叫娜塔莎。悄悄告诉你,我最喜欢她了。”

“不过我没有见过爸爸,妈妈说没关系。我也觉得没关系,因为我有Tony叔叔,Thor叔叔,loki叔叔,Steve叔叔……”

你掰着手指头把复联的所有人都数了一遍,连很少出现的Sam叔叔和fury叔叔也没落下。

“我可以叫你小红吗?”

斗篷用一个衣角画了一个勾√

玩了一会,你自己一个人一直讲话,小红也不能回应你,渐渐的,你开始觉得无聊,于是你期待的看着小红

“你可以带我飞吗?我好无聊哦”

没有谁能够拒绝你亮晶晶的大眼睛,包括魔浮斗篷。

【客厅】

大人们正在讨论事情。

“先生,检测到小姐离开了复联大厦,被一件红色的斗篷带往高空,且正在向皇后区的方向前进。”

贾维斯的声音突然响起。

“what?!”所有人齐刷刷地看向奇异博士。

“贾维斯,给我定位。”

“是,先生。”

Tony直接穿上战甲飞了出去。奇异博士看着剩下的焦急的众人,弱弱的说

“我看过了9822种结果,都是安全的,小姑娘不会有任何损伤。”

娜塔莎拉开枪的保险栓,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最好是,否则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

下一节小小虫出场。

这节是过渡,比较短。

今天去补习,四个人就我一个女生,我好尴尬。

最近去补习就可能不能像前几天那样比较勤快地写文了,请见谅吖。



评论(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