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又鱼

嗯哼

【漫威团宠向】MY Little Girl(2)

ooc预警这次想放在前面

私设你叫Doris,是娜塔莎家的小姑娘

好了,开始啦

——————————————————————

你叫Doris,今年五岁,从小在复联大厦长大,最喜欢的人叫娜塔莎。

你,娜塔莎和旺达是复联大厦中为数不多的女生。

娜塔莎的近战很厉害

旺达的魔法也是超棒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手,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厉害

“贾维斯,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变得很厉害?”

“你可以去问问大厦中的其他人,小姐。

我相信你会得到满意的答复的。”

于是你去找Tony

“Tony,我想要变得很厉害,和mom,旺达一样厉害的那一种。”

Tony正在实验室里工作,他停下来,把你抱起来

“你是想要一个掌心炮吗,my  sweetheart。

你的可爱就是你最大的法力了,

它足以让Tony  stark  为你神魂颠倒。

你瞧,你多厉害。”

你被Tony的话哄得开心起来,但你觉得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于是你去问Thor和loki叔叔(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是在一起)

“loki叔叔,Thor叔叔,我怎么才能和mom,旺达一样厉害?”

你一边问,一边看着Thor叔叔捂着腰(娜塔莎好像说过那是肾所在的地方),loki叔叔在旁边擦着小刀

loki闻言,放下了小刀,他招了招手,你便慢慢地飞起来,落在他的怀里

“小姑娘,你想要变得厉害,你要先有威严。”

Thor在一边插嘴

“吾友,我觉得你比他有威严多了,他第一次喊kneel的时候,像猫叫声一样。哈哈哈”

你的第六感告诉你,Thor叔叔要惨了。

果然loki叔叔将你轻轻地送出门外,温柔地说

“这个问题我们下次再讨论,我先去处理一件重要的事情,好吗?”

你乖乖地点头离开,心里为Thor叔叔点了一根小蜡烛。

你后来又问遍了复联大厦的其他人,甚至还打电话问了hill阿姨和fury叔叔,但是还是一无所获。

吃晚饭时,你兴致缺缺,还在为这个问题而苦恼,娜塔莎看着你不太高兴的样子,让贾维斯调出了监控,心中便一目了然。

晚上睡觉的时候,你穿着凯蒂猫的睡衣,乖乖躺在床上,娜塔莎在给你读睡前故事,声音温柔又绻绵。

“my  little  girl,你觉得我和旺达厉害吗?”

你点点头,大大的眼睛注视着娜塔莎

“那……你觉得你和我们谁比较厉害呢?”

“当然是妈妈和旺达姐姐厉害。”

“ 不对哦,是你比较厉害呢。”

“为什么?”你疑惑地歪了歪头

“因为我们都爱你,我们愿意为了你而战斗,你的背后有Tony,有队长,有Thor,有一整个复联对你的爱。你知道吗,爱是最伟大的力量,超越一切。”

“就像王子会为了公主打败恶龙吗?”

“比那还厉害。”

你开心地把头埋入被窝里,偷偷笑了起来,

我真的好厉害呢。

“好了,晚安,我的小公主,我爱你”

娜塔莎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

“晚安,mom,我也爱你。”

——————————————————————

睡不着起来写文,小娜真的好好,我困了,祝你们梦里也有温柔的娜娜大姐姐和你说晚安。

晚安。✨✨

评论(13)

热度(187)